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北京顺义县出现淡绿光的碟形UFO,顶部发出闪光

0

拧亮灯壮胆看UFO

“它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所以我才有些害怕。”宋女士说她甚至拧亮灯壮胆。

“它发出的光很强,把对面41号楼顶上的电视天线照得通亮。飞远时它四周还出现一个光环。”

第一次目击后宋耀先告诉她的家人, 老伴及儿子儿媳马上埋怨她身边就放着春节刚拍过家庭录像的摄像机,为什么没拍下这个难得的场面。事也幸运,转过两天, 那发光物再次出现,早有准备的宋耀先的丈夫王得生及刚从学校回家的女儿齐上阵, 她丈夫手端摄像机追踪拍摄。

因为清晨天冷(开窗拍摄),再加上紧张激动,录像画面偶尔转动, 但总的看,该发光碟边缘清晰,快进带子时发现其运行轨迹很规则。

宋耀先一直把这盘带子当作家庭录像看待,至今此UFO视频尚未公开,其价值有待认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