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北京顺义县出现淡绿光的碟形UFO,顶部发出闪光

0

北京顺义出现UFO的真相

北京顺义县位于东经118.6°,北纬40。1°,在北京市东北部。据《古今图书集成》:春秋属燕,汉分属狐奴、安乐二县地。南北朝齐始置归德郡。隋改为顺州,唐初为燕州,天宝初改为归德郡,乾元初复为顺州。宋置顺兴军。辽初为归宁军,后改归化军。金复为归州。明改为顺义县。据《新唐书》:“贞观四年平突厥,以其部置顺州”,取“归顺”之意命名。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露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