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沧州战机与UFO之谜:歼教-6追踪矮脚蘑菇UFO的结果如何?

0

蘑菇UFO突然加速攀升

他们驾着歼教六飞机向“矮脚蘑菇”飞去。当歼教六离“蘑菇”还有4OOO米左右时,“蘑菇”突然加速攀升。身手不凡的刘明副团长也立即拉杆跃升,紧咬着“蘑菇”追去。

当刘明追到3000米高度时,发现“蘑菇”眨眼之间又飞临自己的上空。机智的刘明调转机头,下降高度,佯装离去,“蘑菇”似乎在向飞机靠近。

刘明不失时机地将飞机突然拉起,一个筋斗倒扣,重新翻上高空,但他们十分惊奇地发现,“蘑菇”并末落入圈套,却像幽灵一样,不知什么时候上升到飞机上方2000米高度。

后来飞机油量表发出警告,刘明不得不返航,令人奇怪的是飞机返航后,“蘑菇”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追踪计划虽然就这样不了了之,但这次遭遗却给每个目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