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0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雷尔利安运动的实质是耶洛因化,就是耶洛因哲学的人间化。

1973年12月13号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一连6天的会见,把最后一道讯息传给了人类最后一位先知——雷尔也同时把可以让人类摆脱困境的新时代的与无限合一、向无限敞开心扉的哲学,通过雷尔弥勒告诉了世人,人类的耶洛因化正式开始,雷尔利安哲学的核心是“爱、科学、意识”三者互相关联,缺一不可,其中爱是最重要的,谦卑是爱的最重要体现。

爱是尊重他人的品位,不计较回报的付出,为他人的幸福考虑。因为科学的进步,人类有一天终将觉醒,会认识到讯息是常识。意识通过人的自省和选择自己行为表现出来。

传播讯息的程度,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数是耶洛因化的指标之一,但是雷尔利安哲学在人们身上的实践则是耶洛因化更重要的指标。

成为雷尔利安只是准备开始自我改变的开端

我们敬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告诉人类讯息已经40年了,随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传播开来,也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知道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理解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知道了人类起源的科学真相,其中的部分人自己选择成为雷尔利安。

人类最后一位先知雷尔弥勒十分推崇老子先知的无限的哲学,而且作为一个宇宙科学家,雷尔先知在科学更加昌明的当今,基于人类科学的进步和外星人耶洛因的指引,进一步更加去神秘主义的揭示了宇宙的真实。

在外星人耶洛因给予的启示讯息中,大卫之星的原理告诉我们:无限大和无限小的结构是一样的,万物改变自己的运动形态而不断循环着,无始无终。宇宙是合一的。这些看起来短短的启示中包含了宇宙中的一切智慧。

雷尔利安哲学,也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是无限主义的哲学,是意识和科技领先我们人类25000年的外星耶洛因在实践的哲学,是向无限以及无限的可能性敞开心扉的哲学。

只要在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任何开放性的事物都是良善有益的,也是世界可以用以化解矛盾,消除因传统哲学带来的割裂而对立抗争,最终形成世界合一的行星意识,人人都可以在自由、和谐,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发展,幸福生活。

成为一个雷尔运动会员只是自己准备转变的开始,只是自己表示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承认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创造者,而真正的改变是接受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并且运用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念头,每一个细胞,自己的完善从而带动人类的自我完善,才是雷尔利安运动的实质。

分页阅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0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