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0

人类急切地需要一场改变自身意识的革命

首先雷尔利安需要进行完善自我的意识革命,这个完善自我意识的自身变革的集合就是耶洛因化,就是雷尔利安运动的实质。

人们常常把社会和世界的不如意的现状归咎于他人、归咎于社会、归咎于别国、归咎别国的人们……

一句话,就是人们总习惯性地把世界和社会的不和谐的原因说成是外部,很少从自己内部找自己的原因。世界的现状,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们改变自己,就可以改变世界。这个世界最需要的就是每一个人都每时每刻都开始自省,时刻地进行自我完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细胞都在不断更新。如果世人没有意识到这些,无法开始这样的革命,那么现在需要雷尔利安首先开始这样的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

这样自身的意识革命首先需要有一个时时谦卑的心,没有谦卑心的人是见不到未来的人。其实谦卑不只是对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谦卑,还是对生命谦卑。不谦卑的人没有仁慈,同时就不会在生命的层面真正关爱自己。雷尔利安首先自己谦卑下来,对无限的星空谦卑、对讯息谦卑、对外星人耶洛因谦卑、对生命谦卑,谦卑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根基,是真正的爱,文明的爱的基石。

有了谦卑,才会有内在而产生的幸福和谐,才会有体现在一言一行的柔性化。当人类可以早日谦卑下来,以爱与包容的合一来对待世 界,以谦卑和感恩的心欢迎外星人耶洛因的时候,外星人耶洛因才会回来。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0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