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0

柔性化是未来人类最崇尚的品质

柔性化不是没有个性,柔性化是对“爱,科学,意识”的坚定和不变的韧性的追求,柔性化中有对生命的关爱,有谦卑。

总是选择积极正面的意识,万物负阴而抱阳,再好的事物总能找出负面的角度,再坏的事物也能找出积极的一面,所以总是选择积极正面的角度看世界本身也是意识在做选择,就是一个人意识的体现,而这个方法将是拯救世界的。

雷尔利安幸福观是科学的、救世的。幸福是一个人的主观感觉,所以幸福感和产生主观感觉的个体身上的大脑以及全身细胞的感官密切相关。雷尔弥勒教诲与众不同,一个人不是因为幸福才去笑,而是因为我们笑,幸福就来了,弥勒是用欢笑觉醒的哲学救世。在我们无理由笑的时候,请把关爱带给全身细胞,在给予的快乐中体会幸福,这种幸福是来自内在的和谐,连接,给予。

传播讯息不需要去说服

很多雷尔利安在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时候,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就是自己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周围的人,大多不理解讯息,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就觉得十分懊恼,开始怀疑自己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努力是否有成效。其实雷尔利安只是告知人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即完成使命,不需要去说服,或者希望别人去理解。因为真理就是真理,常识就是常识,真理和常识不会因为人们视而不见就客观不存在。

人们当下可以不理解讯息,但是他们依然可以从依据外星人耶洛因哲学而幸福生活的雷尔利安身上感受外星人耶洛因哲学的好处,从而使他们向往这样的纯真、简单、奉献、给予、分享、感受的价值观。

人类的不久的将来或者说现在已经面临考验,人们如果继续割裂世界这样行事,你是你,我是我,互相对抗,那么这些冲突会越来越升级,在武器储备日益见长的今天,这些武器终有一天会成为人类的梦魇。

要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改变我们的哲学和世界观,这些哲学是在基于创造者领先我们25000年高度的对宇宙认知的基础上的哲学。那就是宇宙是合一的,割裂只是幻象。新时代的人们再也不能用意识蒙昧状态的割裂的世界观对待这个世界了,如果不形成合一的行星意识,人类再也无法生存下去了。当世界变得越来越困难,人们发现自己的哲学观使得这个世界的运转变得越来越困难的时候,人们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那时需要活生生的幸福按照新时代生活的榜样去学习。

所以雷尔利安从自己身上开始这样的完善自我意识革命意义重大,就是为了给予后面要觉醒的人们一个活生生的榜样,这样才可以加速人类的耶洛因化进程。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0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