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0

无限大是无限小,无限小也是无限大

我们自身个体就是即是无限小的尘埃,也是无限大的宇宙。我们身上的细胞亦是如此。它们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个体。它们也有自己的哲学和世界观。

所以我们是人类婴儿身上的细胞,我们的意识聚合起来成了人类婴儿的意识。我们身上的细胞也有自己的意识,它们的意识聚合起来成了我们的意识。所以要开启我们个人的耶洛因化,就需要去开启我们身上的细胞的耶洛因化。

我们身上的细胞是变化的宇宙,它们的意识在无时不刻在变化,聚合起来的我们的意识在无时不刻在变化着。我们需要时刻去观照自己的意识就是这样的原因。人是无时不刻变化的宇宙,但是我们要关照这个无时不刻变化宇宙的集体意识的变化而调整他们,当出现偏差的时候,需要重新依据外星人耶洛因哲学重新回到和谐的状态。

由于我们身上的宇宙是时刻更新的,我们这样的自身的意识革命将是持续进行,没有停止的。微观到细胞,就是通过冥想把意识导入到细胞层次,让时刻更新的细胞时刻回到和谐合一的状态,聚合成个人意识,就是整个人幸福地向无限这个层次敞开心扉生活着。

宇宙唯一的不变就是变化,万物在不停运动改变其存在形态。

雷尔利安,被外星人耶洛因召唤且回应的人们,现在应该更加敞开自己的心扉,去开启自己身上这样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我们自身对于这个世界有责任,需要我们改变自身的意识,从而可以给予后面觉醒的人们活生生的榜样。

时代潮流开始时总是新生事物,总是在少数先觉醒的人身上开始,因为这个潮流的背后有宇宙更深刻的真理和常识做基础,所以潮流的形成是客观不可阻挡的,虽然期间可能有螺旋发展的曲折过程。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0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