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

0

开启人类进入黄金时代的潮流

雷尔利安哲学就是开启人类进入黄金时代的潮流,这是一个人类觉醒、合一、世界大同、分享、奉献、存在、感受、大爱的时代。

开启这样的自身的意识革命,用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逐步地代替传统哲学,在每个细节、每个念头,雷尔利安将形成人类进入银河文明时代的潮流的潮头。

想要改变别人会产生不和谐,每个人都是自己觉醒到了真实才去改变。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是从内在产生,向外发散的,我们的幸福、爱、和谐都是这样。

雷尔利安的使命是完善自我、改变自身,使自己成为一个实践讯息的幸福存在。这样,我们就在切实改变世界,别人现在看不见我们的变化,那是因为我们不够幸福,

我们的使命就是不断使自己更加幸福,更加热爱生命本身。这样当别人想要改变的时候,有一个榜样,有一个方向,这样雷尔利安的存在将更加成为人生路上引导者的意义。

谦卑下来,欢笑着,幸福着,日复一日地过着献身的生活,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这是雷尔利安需要做的,正在做的,帮助人类的崇高使命。

永无止境地完善自己,热爱生命,是雷尔利安对于黄金时代的责任,需要开启的意识革命。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意识的革命启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0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