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广州机场出现不明UFO发光体,许多市民纷纷来电报告

0

广州机场出现不明UFO发光体,许多市民纷纷来电报告

广州1日电昨天夜里8时到1O时左右,不断有住在广州石井、机场附近以及花都、南海的居民去电报界,声称见到有不明运动发光物体在高空出现。

住在百井瓦岗村的刘先生说,当地天空中出现四个光圈,其中有一个顺时针转动,另三个逆时针。

不久,机场附近某部队的陈先生也来电,详细地补充了刘先生的说法:从8时多开始,机场西南方向,高度为飞机飞行高度,出现上下两层排列的两个光环。

每个光环实际上是几个球状发光体不断转动形成的,上下各三个球。大约9时以后,上面的光环弱了,下层的则活跃了,由原来的3个球体逐渐增加到4个、5个和6个。这样持续到10时左右,光环消失了。

有传媒致电气象站询问。气象站说也接到许多市民来电说发现这种现象,但是他们同样没有办法作出解释。

此外虽然市民说此现象出现的高度是飞机飞行的高度,但白云机场调度室并没有接到有飞行员报告发现此种现象。(杨子晚报 1999年5月2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