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5年7月26日重大光团扇状UFO事件,百万人目击您也是其中之一吗?

13

7.26UFO出现目的是什么?

想知道吗?如果没看到这里的话,你会知道吗?

想知道的话,就请看外星人UFO下面的内容。

其实UFO频繁出现主要目的是外星人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揭示了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13条评论

  1. Avatar for 陶维

    记得很清楚是在95年7月27日,晚上8点左右,不是26号,记忆太深刻,我是江西南昌的,当时看到一个白点快速飞过然后突然喷东西出来形成一个很大的形状,一个彩色月弯里面包裹着一个白色太阳,然后那个白点冲进去就消失了,现在想想应该是打开虫洞

  2. Avatar for 陶

    我小学毕业是96年六月,看到大火球是小学一个夏天,具体哪年不知道了,应该是小学高年级,因为感觉当时年龄也也不是特别小了。夏天,因为当时天热我们小孩就会睡房顶,一层平顶房,我是头朝正北脚朝正南仰面躺着的,突然看到天空南边一个大火球有车轮那么大,大红色,带尾巴从南方向西边快速落下。就两三秒时间吧。过后好像也没和大人提起过,我妹当时在我身边,她也看见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有时候会觉得是不是做梦啊,但那个大红火球拖尾巴下落的画面永远记得。不知是不是95年这个,

  3. Avatar for 李

    我是甘肃白银的目击者,那年15岁,记得是刚收完麦子不久,夏天天很热我们在屋子里看电视,奶奶在院子里乘凉忽然看见天上有个红色的东西越来越大喊我们出来看,当时是个红色的形状就像弯月捧太阳,我出来看的时候有篮球那么大并且在慢慢变大,最后直径有两米左右,停留了一会后慢慢缩小不见了。记得那晚村里的好多人都看见了,并且当时庄子上的狗叫的很凶。

  4. Avatar for hxf

    20年前那个夏夜,天空很高差不多在头顶的位置,有一团亮白色的光团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强烈震撼到我的心灵,至今记忆犹新!让人感慨宇宙之浩瀚……

  5. Avatar for eternity

    我是90年出生的,5岁上的学,刚上学那年的夏天,应该就是95年,也是晚上八九点左右,跟我妈妈提着水壶往爷爷家走,踩着麦秆,一不小心,壶塞掉地上了,我俩赶紧照着没那么亮的手电筒找,突然一下子地上特别亮了,我就找到了壶塞,感觉越来月亮了,抬头一看,特别大的圆圆的,往下降,好多灯光聚在一起,那时以为是好多星星聚集在一起了,慢慢长大。越来越相信,那就是UFO。

  6. Avatar for 笑笑

    坐标:河池环境洛阳镇上朝乡洞角矿务局小学,
    时间:1995年7月25日(不会出错),晚上8点50左右。
    目击者:整个小学4年级-5年级的学生老师,大概200人。
    目击的是:3个非常亮的球,拳头大小很亮,三角形的还有3个小的不是很亮的跟在后面,由东朝西的方向飞得很慢。

    我们哪里是矿区,很偏僻,小学是在半山上,因为正好是晚自习放学,大家都在操场上排队。没有灯,只有大家手上的手电筒。之所以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当时我们好多人都看到了,还有五年级的学生用手电筒去照。当时还引起很大的骚动很大,那个学生还被老师大声骂了。那个东西飞得不高,很慢不像流星而且还有像飞机的那种低沉的轰鸣声。(因为我们那,上星期吧,旁边的矿区刚好发生了大爆炸,死了挺多人。所以那事后大人是跟我们说是美国那边检测到我们这边的爆炸,所以派卫星来监视我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