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UFO事件:夫妇坚称见到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

0

美国UFO事件:夫妇坚称见到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

美国UFO事件:夫妇坚称见到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 第1张美国UFO事件:夫妇坚称见到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 第2张美国UFO事件:夫妇坚称见到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 第3张

就在俄罗斯陨石UFO事件后不久,世界各地均有不明飞行物事件的报道,近日在美国的俄勒冈州也传出俄陨石雨当日现身UFO的报道。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俄勒冈州有人声称自己目击到了UFO,并拍下视频,而目击当日正好是2013年2月15日俄罗斯遭遇陨石雨期间。该目击者名叫希瑟(Heather Scherffius),她表示自己与丈夫看到了奇怪运行的UFO,随后他们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希瑟表示:“我看了一些东西,但我无法解释那事什么,它在很奇怪的移动,忽高忽低,我相信我从前没有见过这样的物体,我和我丈夫都认为这是UFO。”

当地警方也接到次事件目击者电话,众人表示天空中有奇怪物体运行。目前有关部门并未给出合理解释。近日美国传出众多UFO目击事件,且事件均为俄罗斯陨石雨当日。

此前南佛罗里达上空出现奇怪一幕,一个明亮物体快速划过夜空不久便消失,随后此事件在当地引起巨大的争论,UFO还是流星争论不休。

而在2013年2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数名位目击者声称看到明亮的光线划过空中,当地时间22点25分,天空中出现明亮的“绿色火球”,另外一些美国ufo目击者则表示,天空中呈现的是白色火球,还有一些目击者称是蓝色火球。

只要你关注UFO,UFO也会关注你,以外星人UFO博主的经历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要经常心灵感应,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