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81年7月24日UFO事件是真的吗?揭露7.24UFO真相

0

四川人看到UFO不看电影了

四川省西昌市就有300人看到这个东西,在晚上10点35分左右,在看露天电影的他们,看到这个物体从西北方的天空,慢慢地横渡到西南方的天空,大家刹时目瞪口呆,也不管电影在演什么,纷纷闹哄哄地骚动起来,物体在一分钟之后就消失了。

虽然此一事件有众多的目击者,但是用照相机把这奇观拍下来的人仍旧是少之又少。颇令人注目的的照片。青海省一人在10点40分左右所拍摄到的是,斜躺在夜空中的一个会移动的棒状的光。这是一张清楚的、移动中的发光体的照片。螺旋状的发光体,为什么会变成棒状的发光体呢?中国某个UFO研究者作了以下的说明:“因为他拍到的是发光体的侧面,所以才变成棒状的东西。”这似乎增加了这件事的可信度了。

为何7.24UFO会飞过大半个中国?

有位网友表示:“1981年7月24日晚10点左右,天气非常好,繁星点点,我在成都看露天电影,一抬头,看见一个比满月大一些的螺旋状蓝色发光体,大概有5、6圈螺旋,光线比较强,匀速无声的作直线运动,速度很慢,大概1分多钟后消失在天边,我对它印象非常深刻,那年我12岁。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据说全国有十几个省上百万人见过,号称史上最大的UFO目击事件。”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说: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