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梦溪笔谈》文言文记载扬州明珠就是中国古代UFO

0

梦溪笔谈》卷二十一记载UFO

沈括是中国历史上一位于天文,地质,物理,医学等多方面皆有成就的科学家,1072年出任宋王朝‘司天监’之职,他治学严谨,用功极勤。

在《梦溪笔谈》卷二十一中记载UFO事件

“卢中甫家吴中,尝未明而起,墙柱之下,有光熠然,就视之,似水而动,急以油纸扇挹之,其物在扇中涅晃,正如水印,而光焰灿然,以火烛之,则了无一物。又魏国大主家亦常见此物。李团练评尝与予言,与中甫所见无少异,不知何异也。”

又有“内侍李舜举家曾为暴雷所震,入庙之西室,雷火自窗而出,赫然出檐,人以为堂屋已焚,皆出避之。及雷止,其舍宛然,墙壁窗纸皆黔。有一木格其中杂贮诸器扣者,银悉熔流在地。漆器曾不焦灼。有一宝刀极坚钢,就刀室中熔为汁,而室亦俨然。”

《梦溪笔谈》白话文

沈括详细地描述了暴雷运行的全过程,它自天空进入而出,众人都以为房屋火而惊恐万状慌逃避之,但电闪雷鸣过后,房屋并未曾火,一切都安然无恙,只是墙壁窗纸熏黑罢了,使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屋内木器家俬及木架上的器皿杂物均无损,其中易燃的漆器都未被电火烧毁,相反镶嵌在漆器上的银饰,却全被电火烧毁,其汁熔流在地上,还有那口钢质坚硬的宝刀竟熔化如水。

使人感到惊讶的是,古代一般用竹木、皮革制作刀鞘,而刀鞘却完好无缺真乃怪哉。上述奇异现象,令沈括及当时的人们都迷惑不解,为什么会有这球状闪电?火球奇特的能量来自何方?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直到科学家们也无法对这些奇异现象做出准确的圆满解释,成为历史上困扰人的一个悬案。沈括是很严肃的学者,所言凿凿,生动细致。

科学家们分析,宇宙间像地球这样的行星肯定还有很多,某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确实很可能有外星人,知道UFO为什么要访问地球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