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五千年史》中国古书记载UFO的编年史著作

0

UFO五千年史》中国古书记载UFO的编年史著作

一、前言

浩瀚中国古书中有太多的记录,无法用天文知识及一般常识来解释。任何一位坚决否定飞碟存在的人,面对着这些历史上的记录,只有瞠目结舌的份,因为事实已证明:飞碟早就来过地球!

中国古代天文史料是全世界最多的,而天文成就也是全世界最高的,古人对天上的日、月、星现象相当了解。因此本文列举的全是以「无法用当代天文科学认知来判断」的内容,绝非牵强附会。这是首先要交待的重要观念。

二、像日头但非太阳

《古今图书集成卷十九日异部》: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帝八年,十日并出』,『竹书纪年』也同样记载「八年,天有妖孽,十日并出」。

一六二一年,《明通鉴》「明熹宗天启元年二月廿二日,辽阳有数日并出,又日交晕,左右有珥,白虹弥天。」天上出现数个太阳,更妙的是「左右有珥」,明白指出这个发光体的形状就像当今大家熟悉的圆盘状中间突出的UFO。

资治通鉴》「西晋愍帝建兴二年(叁一四年)正月辛未,有叁日相承,出西方而东行」,此事件在《晋书愍帝本纪》中也有「正月辛未辰时,日陨於地,又有叁日相承,出于西方而东行」,《古今图书集成》也有「正月,日陨地,又叁日并出」。

叁一七年,「西晋愍帝建兴五年正月庚子,叁日并照,虹蚬弥天,日有重晕,左右两耳」。《晋书本纪》也记有「五年正月庚子,叁日并出」。

叁五七年,《古今图书集成卷廿五》「晋穆帝升平元年六月,秦地见叁日并出」,注意这个记载,只写秦地,可见这叁个「太阳」高度不高,只出现在局部地区。

《天文占》曰:「叁四五六日俱出并争,天下兵作」,《天文志》也说:「叁四五六日俱出并争,天下兵作亦如其故」,可见这是不常见的现象。

公元前一五九○年,《古今图书集成日异部》「商帝辛四八年,二日并出」。

公元八○九年,《古今图书集成卷廿二日异部》「唐宪宗元和四年闰叁月,日旁有物如日」。

九六○年,《续通鉴》「宋太祖建隆元年正月癸卯,匡胤军中知星者河中苗训,见日下复有一日,黑光摩汤」。

一一二五年,《续通鉴》「宋徽宗宣和七年十二月庚申,日有五色晕,挟赤黄珥,又有重日相汤摩,久之乃隐」。《古今图书集成卷廿二》也说「七年十二月辛酉,日有五色晕,两日汤摩」。

一叁五六年,《续通鉴》「元顺帝至正十六年叁月,有两日相汤」,此UFO事件又被详细记在《乐郊私语》上:「元顺帝至正十六年叁月,日晡时,天忽昏黄,若有霾雾,市中喧言:天有二日……果见两日交而复开,开而後合」。

一五九四年,《四川通志》记有:「万历廿二年春正月,綦江见日下复有一日,相汤数日乃止」。

公元前一叁九年,《资治通鉴》「西汉武帝建元二年夏四月,有星如日,夜出」,《汉书武帝本纪》也有「四月戊申,有日夜出」,此UFO事件在《丹铅总录》中特地研究:「汉书建元二年有如日夜出,...日不夜出,夜出非日也」。可见古人也都知道晚上出现在天空的一定不是太阳。

《资治通鉴》又记有低空的不明光体,公元叁一八年,「东晋元帝太兴元年十一月乙卯,日夜出高叁丈」,《晋书天文志》也有「日夜出高叁丈,中有青赤珥」。

一六八年,《後汉书五行志》「後汉灵帝建宁元年,日数出东方,正赤如血无光,高二丈馀,乃有景(影),且入西方,去地二丈亦如之」。这个红色无光物体,高度更低了,才记载它有影子 。

五二○年,《建康志》「梁武帝普通元年九月乙亥,夜有日见东方,光烂如火」。

一六五一年,《海盐县志》记有「清顺治十年闰六月廿四日,夜叁更,红日出东北方,大如斛。夜半月始升,灭不见」。

叁二二年,《晋书天文志》「西晋元帝永昌元年十月四日,日出山六七丈,精光暂昧,而色都赤,中有异物,大如鸡子,又有青黑之气共相博击」。

一二叁一年,《古今图书集成卷廿叁》「宋理宗绍定四年,金哀宗正大八年,叁月,日失色,有气如日,相凌」。此事在《金天文志》也有:「叁月庚戍酉正,日忽白而失色,乍明乍暗,左右有气似日而无光,与日相凌,而日光四出,摇汤至没」。

一五六六年,《古今图书集成卷廿叁》:「明世宗嘉靖四五年,日斗」,在《湖广通志》中也有:「明世宗嘉靖四五年八月,华容县西,忽天开日斗」,太阳会互斗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