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五千年史》中国古书记载UFO的编年史著作

0

叁、似月亮实非月亮

《古今图书集成廿五卷》和《唐书天文志》均记有公元六叁○年左右,「唐太宗贞观年间,突厥有叁月并见」。

公元前叁二年,《资治通鉴》记有「西汉成帝建始元年八月,有两月相承,晨见东方」,《古今图书集成卷廿五》《汉书五行志》:「成帝建始元年秋八月,有两月重见」。

公元五四八年,《古今图书集成廿五卷月异部》:「梁武帝太清二年五月,两月见」。

公元一四四九年,《明通鉴》「明英宗正统十四年八月辛未日,月昼见,与日并明」,这个月亮和太阳一般的明亮,应该是发光体了。

一五七二年,《古今图书集成卷廿六月异》「明穆宗隆庆六年月昼见」。《湖广通志》也记有此事,但更详细:「隆庆六年五月,通山月光昼见,月下有二星随之」。

公元一五七年,《古今图书集成廿五卷月异部》《天文志》记有「东汉桓帝永寿叁年十二月壬戍,月蚀,非其月」,另一次发生在一六五年,《廿五史天文志》及《古今图书集成廿五卷月异部》均记有「东汉桓帝延熹八年正月辛巳,月蚀,非其月」,古人早已明指「非其月」,可见不是月亮。

一一一六年,《新刊大宋宣和遗事》「宋徽宗政和六年十一月,有星如月,徐徐南行,而落光照人物,与月无异」。次年《续通鉴》又记有「十二月甲寅朔,有星如月」。

一叁五○年,《续通鉴》「元顺帝至正十年六月壬子廿九日,有星大如月,入北斗,震声若雷,叁日复还」。可以看出这些「如月」的星不会是自然的星。

一一六六年,《夷坚志甲卷十九》「宋孝宗乾道二年,赵清宪赐笫在京师府司巷,...以暑月不寐,启户纳凉,见月满中庭如昼,方叹曰:『大好月色。』俄廷下渐暗,月痕稍稍缩小,斯须光灭,仰视星斗粲然,而是夕乃晦日,竟不晓为何物光也」,此段描述在晦日(月底)时应该是没有月亮的,却看到月光如昼,可见应是不明物体。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