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乘佛教与小乘佛教指的是什么?佛教乘具=外星人飞船?

0

六、“乘”其实就是宇宙飞船

经由上述完全依照经典与辞典作全面及周密的比较研究,我们已很清楚了解“乘”字的真正涵义以及此字的正确读法是ㄔㄥˊ,而不是坊间所唸的ㄕㄣˋ。

而根据佛经,乘有很多种(种种乘),它的真正用途是运载人类或神类往来於不同的处所,用现代话来说,就是往来於不同时空(异次元)的航行器具,更白一点的说法,“乘”事实上就是航行宇宙间不同时空的飞船。

有了这一层认识,原本佛经中的许多纯宗教的信仰就变得相当合理,相当科学,也完全可理解了。

彼岸、佛土、净土、极乐世界等观念事实上就是宇宙另一个时空中的好地方,那个时空的频率和我们时空的频率不同,所以我们看不到,若说我们的时空是有形的,那麼另一个时空就是无形的。 (其实这样的称呼并不恰当,对那个时空的生命来说,他们是有形的,我们是无形的)。

居住在那个时空的生命体,因其层次的不同,被我们分别称为天人、神佛、或菩萨。他们已经拥有製造往来宇宙间不同时空飞船的技术。

归纳言之,单人飞船叫一乘,又有一种单人小型飞船叫独觉乘,弟子坐的飞船叫声闻乘,地球人类坐的飞船叫人乘,其它时空神类坐的飞船叫天乘,特殊用途的专用飞船叫小乘,精緻高级飞船叫无上乘,人类和神类共乘的飞船叫人天乘,大型的菩萨及佛类坐的飞船叫人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