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乘佛教与小乘佛教指的是什么?佛教乘具=外星人飞船?

0

佛经的起源

从现在开始,每当我们看到或想到佛经,我们必须明白这个事实:

以前释迦牟尼佛陀在世,并没有写下任何一部佛经,佛陀都是通过口授的方式传达教义给弟子们的,而佛经是在佛陀死后才由弟子们编写的。

就因为佛经是在佛陀死后由佛陀的弟子,也就是阿难、迦叶等人根据记忆写下来的,倘若佛陀的弟子对于佛陀所口授的内容尚未参透,那佛陀的弟子便会根据自己的理解记录在佛经里。

佛陀在世的时候,那时人类的科学水平极为落后,无法科学理解地球上所有宗教的起源(那时处于不能理解原子弹爆炸即表示进入启示录的时代)。

要是佛陀的弟子对佛陀口授的部分内容未完全参透,无法科学理解而是错误理解的话,那么佛陀死后佛陀的弟子们就会根据自己理解的记录写在佛经里这部分内容就会对世人造成严重误导……再加上武则天女皇还曾经专门篡改过佛经,所以佛教的说法并非绝对,对于佛经我们确实不能够盲信。

先知教义通过口口相传

历史上的先知们没有写过任何有关宗教方面的书籍,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所有这些先知都是文盲。

因此,最开始的时候先知所宣传的教义都是通过口口相传。我们都知道,一句话从一个人的口传到另一个人这样一直传下去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越来越扭曲。传话的人越多,被传播的内容也会被修改和扭曲地越厉害。甚至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只经过10了个人的口,就已失去了它的原意。

想象一下先知们的话被口口相传了数十年,上百年……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先知们死后的几个世纪里,他们所谓的教义被“收集”在书中,却已背叛了先知们最初的教诲。

因为政治势力控制着学者们,并确保这些人所写的东西不会威胁到他们的权力和传统。所以,所有佛教书籍、《圣经》、《可兰经》等只包含有先知10%的原始教义。这意味着90%的内容都是由人们自己臆断出来的。

所有的先知最初都是教导人们和平、爱、慈悲以及除正当防卫外的非暴力。而这其中也包括《古兰经》,穆罕默德是所有先知中最被背叛的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