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8·20UFO事件巨大球状发光体(2011年8月20日)北京上海皆被目击

0

上海市民描述8.20UFO

上海市民也声称发现了不明发光物。家住普陀区的市民李先生昨天表示,2011年8月20日晚9点左右,他从34楼的家中阳台上遥望远方,突然发现,东北偏东方向的高楼顶上挂着一个比月亮还大的不明发光物,这个物体呈淡黄色,大小堪比中秋圆月,形状为椭圆接近正圆,他感觉距离该物体非常遥远。惊讶之余,李先生忙叫家人出来一起看,大约看了半分钟之后他就回屋去了。

“可能就是网上所说的这个不明发光球体。”李先生这样说。

但是,李先生看到的物体在东北偏东,机组报告物体在西面,方向并不符合。

8.20UFO北京网友也目击

当目击信息通过网络迅速转发时,在同一时刻,也有人发现北京上空的奇异景象。

网友陈旭说“当晚天空中出现了奇怪的光圈。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他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出,一个圆润的光圈笼罩在一个类似电视塔物体的上方,光圈面积巨大,仿佛气泡一般,从半空开始,甚至与地平线接轨。陈旭描述,光圈刚开始比较小,然后扩散并向北移动,数分钟后消失。”

“对对对。20号晚上,我也看见的。”网友“潘达哟哟”称,他看到的光圈在闪光结束后,东边还微微露出黑黑白白如同熊猫一般的暗影。

而网友“心理战士”则称,他从自家窗户看到东北偏东方向一个犹如中秋圆月出升的光圈。但也有人称,自己看到发光圆圈出现在西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