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夫妇用红外线摄影机想拍野鹿,却拍到UFO出现

0

美国夫妇用红外线摄影机想拍野鹿,却拍到UFO出现

(神秘的地球)据ETtoday:美国密西西比州老夫妇莱纳(Rainer Shattles)和伊迪丝(Edith Shattles)在住家附近的树林装了红外线摄影机,想拍野鹿的动态,没想到却拍到了不明飞行物体(UFO),「它」似乎也对野鹿有兴趣。

美国夫妇用红外线摄影机想拍野鹿,却拍到UFO出现的图片 第1张

WLOX 13电视台报导,莱纳和伊迪丝查看2月16日拍摄的影像,意外发现──晚间7点24分,野鹿出现了,一切正常。

7点29分,出现昏暗的光线。

7点35分,光线变亮了。

UFO出现野鹿变亮

接着在7点53分,一个奇怪的形状出现,野鹿都变亮了,但怎么办到的?红外线摄影机没有闪光灯啊。

到了7点56分时,出现另一个更清晰的光源,更接近、似乎聚焦在鹿的身上,它看起来像车头的大灯,但却离地面有一段距离,而就算是车子,也没有路能开得到那个位置。

美国夫妇用红外线摄影机想拍野鹿,却拍到UFO出现的图片 第2张

之后它就飞走了。

还有一张照片显示另一头鹿望着光源。莱纳说,他不敢确定是不是外星人,但「它」肯定是UFO不明飞行物体,这对老夫妇期待能有人帮忙他们揭开这个未解之谜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