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著名的UFO事件之谜大揭秘

0

2.阿波罗16号见UFO出现在月球附近

阿波罗16号任务中出现不明飞行物

1972年4月27日,相关人士声称观察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月球附近。

宇航员托马斯‧马廷林(Thomas Mattingly)、查尔斯‧杜克(Charles Duke)和约翰‧杨(John Young)在月球表面记录下了有关该不明飞行物的长达4秒的连续镜头。

随后NASA称,此图是在阿波罗16号任务中所拍摄,并且『随着相机的画面速度的调整,该不明飞行物会从视线中消失,而当相机画面再次回到原来的速度时,它又出现了。因此可以推断当相机画面速度为50帧/秒时,该不明飞行物就会出现』。

但这不明飞行物是否真为太空中所谓外星人UFO?几年之后,NASA就结论性地表示该不明飞行物仅是阿波罗太空船发出的用于探路的照明灯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