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现身英国新闻直播画面超速飞行(直播节目主持人未察觉)

0

UFO现身英国新闻直播画面超速飞行(直播节目主持人未察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广播公司《关注北方》节目在实况播放时,从摄像机实时画面中出现了神秘UFO,它从静止状态启动,以一道白光消失在天空中。

这一意外拍摄立即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

UFO超速飞行出现在新闻节目中

神秘UFO现身英国新闻直播 突然起飞消失空中 第1张

UFO像一道白光消失在空中

神秘UFO现身英国新闻直播 突然起飞消失空中 第2张

8月6日,节目主持人科林-布瑞格斯(Colin Briggs)在播报早间新闻时,大屏幕上纽卡斯尔市中心泰恩河的实时摄像机显示一个不明飞行物体迅速飞向天空。这个UFO飞行物出现在屏幕的左下侧,启动飞行穿过纽卡斯尔千禧年桥的拱形结构,最后消失在屏幕的右上方。

英国国防部前UFO调查员尼克-波普(Nick Pope)说:“起初我认为它只是一只鸟,但随后我排除了这种可能性。这段录像是令人感兴趣,具有真实的神秘感。”

据悉,这段摄像发生的时间是8月6日早上9点05分,在英国东北地区只有为数不多的观众在该时间段观看该新闻节目。虽然主持人布瑞格斯就在屏幕旁,但他并没有注意到屏幕中出现神秘的飞行物,在新闻播放过程中,他未通知节目编辑人员,仍继续播报新闻。

目前,英国广播公司官方网站正在征集鉴别这一神秘飞行物的方案,该网站上打出文字信息:“这究竟是什么物体?我们并不知道,如果你能提供帮助,请让我们知道这个UFO的真实情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