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教派何德何能你凭什么要相信?

0

雷尔教派何德何能你凭什么要相信?

近日,遇到一位自以为是的基督教徒向外星人UFO博主说道:“雷尔教派何德何能你凭什么要相信?”

那位自以为了不起的基督教徒又表示:“雷尔本人是否有足够权威,可以让你去相信他所说的一切?”

首先,必须在此特别声明:

  • 抱有旧时代宗教观念的人们,经常称呼国际雷尔运动为“雷尔教、雷尔教派”,实际上这么称呼是大错特错的!
  • 所有人绝对有必要清楚意识到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是个非教派、非盈利、无神论的科学团体,准确名称应该称其为“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或简称“雷尔运动”。

面对这位说话和眼神都表现出极为傲慢又非常不屑的基督教徒 ,我便冥想发送爱给他、脸带微笑地向他反问道:“那你凭什么又盲目去相信根本就不存在的神/上帝?”

基督教徒答道:“基督教有约2000年的历史,而且还经过科学家、考古学家等有权威的人士的考察证明耶稣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一个人。”

我说:“既然耶稣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和我们一样都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我们就更加没有理由随便相信耶稣就是神/上帝。”

那基督教徒说:“可是,在耶稣死后确实有不少人亲眼看到耶稣真的复活升天了。”

请问你是否也想知道真相?到底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

在你表示同意之后,我就来为你揭秘耶稣复活的真相。

是的,你实在是太棒了!

现在我就来给你揭秘神/上帝就是外星人的真相:如果我们无法从科学角度去理解耶稣的复活,那我们就会因尚未理解的科学而迷信宗教,如同古代人那样非常盲目地去信仰虚幻缥缈的、具有超能力的神/上帝。

实际上,基督耶稣复活的真相,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克隆技术让耶稣复活的。创造者先用克隆技术克隆出耶稣新的躯体,然后再把耶稣的个性和记忆移植到耶稣新的躯体里,这样耶稣就复活了。

“现在我们地球的科学家已经可以通过克隆技术,成功克隆出克隆动物、克隆人。

克隆人尚处于初级阶段。目前被复制的细胞只能像一般怀孕一样,在妈妈的子宫里整整成长 9 个月以后再出世,然后像其他人一样成长发育。

这个过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上,这跟得到一个比你晚几年出生的双胞胎兄弟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采集你的基因代码样本注入到卵子里,借以形成你的双胞胎罢了。

克隆人的下一阶段,即第2阶段是利用成长促进术(AGP)技术,直接克隆出人类的肉体能力处于顶峰的 15 至 17 岁左右的成人。

但这种克隆只不过是肉体的复制,就如同电脑的硬盘或空磁带没有任何记忆或人格一样。

第3阶段,就是与日本正在进行的研究一样,需要能将人的记忆和个性下载到电脑里的技术。

但在克隆人的第3阶段,个性和记忆不是下载到电脑里,而是直接输入到刚刚克隆的自己的年轻躯体内,这是将软件载入硬件里的简单过程。我们带着所有记忆和个性以年轻躯体睁开眼睛后就可重活一遍人生,而且用新克隆的躯体可再克隆另一个新躯体,就这样我们可以永远重复这个过程。”——摘自《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克隆人:通往永恒生命之门”

更多详情请查看这篇文章《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https://www.etufo.org/ufoet-490.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