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三角形UFO现身英国,UFO出现随即引起轩然大波

0

英国连续发生2起UFO目击事件

三角形UFO现身英国,UFO出现随即引起轩然大波的图片 第1张

今年年初英国连续发生两起UFO目击事件

在今年的1月6日,英国肯特郡上空出现2个UFO,而紧接着情况更是诡异,艾塞克斯郡上空竟然惊现4个UFO。

三角形UFO现身英国,UFO出现随即引起轩然大波的图片 第2张

肯特郡的目击者格里克萨斯是位21岁的年轻人,他拍下了当时奇怪的UFO照片,这引起了当地的轩然大波,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大概下午1点左右,我正在外面,突然发现天空中的不明物体,我第一反应就是飞碟,很幸运,我拍下了他们。我竟然一下看到了两个,它们并不一样,一个亮,另一个较暗,我不能确定它们的速度一不一样,当时太兴奋了。”

不过对于这样的照片真伪还不能确定,有爱好者指出:“这些太完美了,它们是外星人存在的最有利的证据,而且看上去这些照片不像是假的。但愿这次不会是媒体做的恶作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