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不明飞行物光临武汉上空,洒下一地“天外飞雪”

0

UFO不明飞行物光临武汉上空,洒下一地“天外飞雪”

武汉消息,继六月二十二日晚“不明飞行白光”拜会江城武汉,造成七百余株大树拦腰折断后,八月十六日晚八时许,武汉东南天空再次出现不明飞行物,目击者称其持续飞行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并在该市青山船厂一带洒下一地“天外飞雪”,该市青山区、洪山区、江夏区有多人在不同地点亲眼目睹了这一奇观。

不同区域的十几个目击证人描述的情景大致相同:当晚八时三十分左右,他们发现东南方向天空有一大两小发光物体散发绿光,开始以为是云中闪电,再仔细一看,天空云彩稀少,且三个发光物体均呈椭圆状,时而相追逐,时而相碰撞,碰撞时则有烟花状火花飞溅,时而又重叠在一起,分开时大的有脸盆大,重叠时则更大,外呈光环,内有长条黑色内核。飞行速度不快,在天空游曳时间大约三十分钟左右。

武汉青山船厂的众多目击者大约在同一时间发现天上有白色头皮屑状的粉末飘下,落在地上亮晶晶的,落在乘凉的人的光背上奇痒无比,洗澡也不易洗掉,持续落了十来分钟后,地上已有薄薄一层。市民说,类似情况以前也曾经有过两次。

武汉市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采样调查,他们称,这类物质以前从未见过,究竟为何物目前尚不清楚。后经查实,不明飞行物是某公司试射激光所致,粉末初步认定是有色金属,可能是企业生产污染引起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