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连市民称亲眼目睹UFO在天空高速飞行

0

大连市民称亲眼目睹UFO在天空高速飞行

9月11日深夜大连市一位市民称亲眼目睹4个类似UFO的不明飞行物,暗黄色,在云层上做旋转式飞行,其速度比飞机快2-3倍。

9月11日深夜,大连市一位市民称亲眼目睹4个类似UFO的不明飞行物。

据目击人朱凯介绍,当日深夜11时15分,他出门倒水,见天空云层上有4个暗黄色类似太阳大小的飞行物,做旋转式飞行。开始他以为是车灯光反射所致,但看见一个光点消失后,其余3个仍继续飞行,其速度比飞机快2-3倍,一会消失的光点又出现了,吓得他急忙躲进屋内。

12月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大连市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它像一个火球,由低往高飞行,呈橘黄色。

一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大连上空、不少目击者讲述说:像一个火球,扁扁的,长长的,由西北往西南,由低往高飞行,呈橘黄色,10分钟后消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