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请问昂宿星人是真的吗?昂宿星人真假揭示!

0

请问昂宿星人是真的吗?昂宿星人真假揭示!

最近有位关心者在微博上提问:“我想请问一下昂宿星人是真的吗?”

外星人UFO博主回答:

宇宙无限的,宇宙中存在的外星种族也是无限的,能够飞离其星系走向星际文明的外星人,就像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一样,都是脱离暴力、爱好和平的外星人。

那么有这种外星人(昂宿星人)吗?

昂宿星人号称银河联邦,胡乱造谣2012世界末日,总之所有号称银河联邦、星际联邦、××联邦的都是假先知,假先知们总是喜欢发布制造恐惧迷惑大众的谣言。

我们不要去提其他什么所谓和外星人接触的假先知的言论,先知只有一个,没有同时出现的两个,这就是我们创造者做事的方法。
雷尔弥勒十分钟前做的演讲马上就可以传遍全球,其它所谓什么光明银河联邦、星际联邦接收到外星人讯息的都是假先知……

关于假先知银河联邦昂宿星人真假,之前外星人UFO博主在《谁是假先知》这篇文章里面也有提到过其它类型的假先知:https://www.etufo.org/ufoet-116.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