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广州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UFO

0

广州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UFO

连续两晚,广州都有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不明飞行物体(UFO)。

广州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UFO的图片 第1张

前晚,广州网友拍摄的不明飞行物

广州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UFO的图片 第2张

网友拍摄的不明飞行物

广州多名市民声称看到天空中有发光的UFO的图片 第3张

网友拍摄的“不明飞行物”

有人猜测,可能是LED风筝。

目击者集中在车陂、员村一带

发微博称看见不明物体的,主要集中在天河区车陂、员村一带。前日晚上10点左右,附近街坊说,空中有蓝色、绿色和红色三个亮点,一闪一闪的,高度比从一旁飞过的飞机还要高,在天空出现了近一个小时。昨晚,相似场景又在相同位置出现。

家住天河区骏中街的曾先生称,昨天晚上9点多时,小区很多人在广场上看到UFO,“在距离地面约1000米到2000米的高空上,一个不明飞行物体悬浮在空中,有不明显的移动,同时发出红蓝色闪光。”有居民表示,昨晚在同一位置也看到了。员村五横路的街坊李先生也称,在自己家阳台上,看见四个排成一条直线的闪烁亮点从他眼前缓缓地飘过,他肯定地表示,“绝不是飞机。”泰安北路的网友“惠秋陈”称不明飞行物是红色的,而且“一跳一跳地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