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悬案调查:外星人背我飞行《经典传奇》2014年4月23日

0

中国UFO悬案调查:外星人背我飞行《经典传奇》2014年4月23日

1977年,黄延秋先后三次神秘失踪,睡了一个晚上突现千里外的上海,被遣送回家一月后又有两次神秘失踪,三次都离奇生还,黄延秋认为有两个神秘人物在他熟睡之际背他。这被认为是中国UFO三大悬案之首的神秘事件,北京UFO研究会有文字记录。

邯郸某村农民黄延秋,家里很贫穷,当时那晚他象往常一样吃过饭就睡觉了。哪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南京。

当时他们村里连一辆自行车都没有,到邯郸的火车站已经要一夜的时间,再由邯郸到郑州才能转去南京的火车,怎么都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到达。

他失踪以后,先是他的好朋友,然后全村都知道了这件事,都觉得很奇怪。

到了南京,又有两个火车站民警把他送往上海遣送站,并且在没有听到他说家庭住址的情况下,让遣送站给他的村里发送了一封电报。那么,这两个民警是怎么知道他住哪里的呢?

根据黄延秋自己的说法,就是–他认为这两个民警就是那晚“背着他飞行”的人。

村里在经过证实之后,连忙凑了200元钱,派了3个人去接他,其中一人的亲戚在上海政府里任职,根据他讲,确有此事。并拿出当时的电报为证。

中国UFO研究所已经确认这是一起外星人事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