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悬案调查:外星人背我飞行《经典传奇》2014年4月23日

0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在这里我想说,世界这么大,宇宙也这么大,不可能只有一个适宜生物大量生存的地方。不过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两个“民警”不直接把他送回去,却要买火车票,发电报这么麻烦呢?

欧洲有很多国家报道过“意念力量飞行”或“滞空”的人,来说明人的意念力量有时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我觉得与其将此事说成是两个民警所为,不如说是他自己的力量或者另有其“人”。但绝对不会是民警。毕竟一个农民的知识水平有限,他能怀疑的也只有这些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时光隧道”。大家知道,有时候二维空间与三维空间重叠或者是在打雷下暴雨的时候会有空间的转换甚至导致时间的停滞或快速前进、后退。那么空间上也就会有所改变。黄延秋会不会遇到的是这样一种可能呢?

至于遣送站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家庭住址,我在怀疑事情后半部分,黄延秋所说的真实性。

根据前几年DISCOVERY(探索频道)报道的外星人事件,就比这一起来的先进,据目击者讲,他们看见一束光打在好朋友的身上,接着他就不见了,再回来的时候已经变的有些痴呆。还说外星人给他做了手术等等……

据中央电视台10频道记者采访的中国UFO研究所的说法是,认定这是一起外星人入侵事件。可是,世界上不为我们人类所知的事,又何只外星人、时空隧道呢?怎么来证明呢?!

28年前在河北省的肥乡县(邯郸近郊)发生了一起震惊国内的离奇失踪案件——一个名叫黄延秋的农民竟然被两个能飞行的人劫持了。第一次被劫持到了南京,第二次又被劫持到了上海,第三次出去的时间最长,去的地方也最多。

9天之内被两个能飞行的人背着飞跃了19个省市,抵达了兰州、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福州、西安八个城市,累计飞行一万多公里,而且每到一个城市几乎都只花了一两个小时就到了。

按从沈阳到福州的距离计算,实际交通路程最少在两千公里以上,仍就是两个小时即到,平均每分钟至少飞行20公里,差不多每秒300米左右,这是接近音速的飞行速度。在这种音速飞行下黄延秋游历了大半个中国,这究竟是一个现代神话还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呢?地球之外究竟有没有所谓的外星人,这件事情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最近在我们央视记者的深入调查下,这起在民间流传了28年的神秘UFO事件终将露出庐山真面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