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悬案调查:外星人背我飞行《经典传奇》2014年4月23日

0

1994凤凰山UFO事件

1994年6月,在黑龙江省红旗林场发生了一连串的怪事。上山采野菜的人们连续几天看到对面凤凰山南坡有一个巨大的白色物体,人们纷纷猜测,有的说是冰雪,有的说是窝棚,还有的说是失事的飞机。6月7日,孟照国、李洪海两个青年悄悄上山,想看个究竟。据他们陈述,当走过一遍乱石堆时,突然,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怪物”,当他们想靠近看仔细的时候,却被“怪物”三次电击,而且发出奇怪的叫声。

凤凰山上有“巨型怪物”的说法很快传遍了红旗林场,1994年6月9日,孟照国带领林场的干部职工再次去查看。当孟照国用望远镜观看的时候,却突然大叫一声,晕倒在地,他失去了记忆。在抢救过程中,人们发现孟照国行为怪异:一碰铁就抽搐,怕光,无法正常说话。一时间,“凤凰山上有飞碟”,“孟照国被飞碟击倒”的说法传遍了整个林区。一篇相关报道在报纸上发表,立刻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中国UFO研究会的调查者张茜荑来到红旗林场调查1994凤凰山UFO事件的时候,孟照国告诉他一个天大的秘密!自称一个月前带领众人上山寻找“怪物”的时候,是被长相奇特的“人”击倒,1994年7月16日夜里,还被带到了那个白色的“巨型怪物”中,在那里,看到了彗木相撞,听到了对地球人的警告。就在第二天,他恢复了记忆。孟照国的经历是真是假?是事实存在还是精神幻觉?在调查中,许多学科的专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