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悬案调查:外星人背我飞行《经典传奇》2014年4月23日

0

传说中的龙=UFO

传说中的龙,下能潜水,上能飞天,虽然有人称亲眼见过像龙一样的生物,但无从查证,最近吉林省通化市振国药厂的监控录像竟然拍到了空中“飞龙”,难道传说中的龙真的存在吗?这形如棍棒、高速飞行的神秘物体会不会是另类UFO“飞棍”呢?

黄延秋神秘失踪两次后又隔了半个多月,大约在1977年9月20日这天傍晚,黄延秋记完工分刚准备回家,突然感到一阵头晕栽倒在地失去了知觉。

黄延秋:头蒙蒙的就不知道啥了。当时知道了以后就到了兰州。

记者:就是一觉醒来到了兰州了?

黄延秋:不是一觉醒来,那个觉都没睡,也不知道咋了。

1977年9月,黄延秋第三次神秘失踪了,而且这次出去的时间最长,去的地方最多。按黄延秋和冀建民的描述,黄延秋在9天之内被两个能飞行的人背着飞跃了19个省市,抵达了兰州、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福州、西安八个城市,累计飞行一万多公里,而且每到一个城市几乎都只花了一两个小时,按从沈阳到福州的距离计算,实际交通路程最少在两千公里以上,仍就是两个小时即到,平均每分钟至少飞行20公里,差不多每秒300米左右,这是接近音速的飞行速度。

在这种音速飞行下黄延秋游历了大半个中国,这究竟是一个现代神话还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呢?

记者:在这之前你应该没有去过兰州吧?

黄延秋:没有。

记者:那你怎么知道是到兰州了呢?

黄延秋:我也不知道是在哪,他就告诉我这个地方就是兰州,我们两个人背着你来的。

记者:这是他们自己跟你说的吗?

黄延秋:他们自己跟我讲,他说第一次你出去,第二次这都是我们,来部队找,领你到部队都是我们两个。

记者:前面发生的那两次失踪的过程当中出现的那两个人,他也承认是他们俩。

黄延秋:对,承认是他们两个背着去的。在兰州待了一天,到第二天晚上又从兰州往北京走,跟兰州往北京走我都知道。

记者:你完全处于一种醒着的状态,他们把你背着走,你自己能感觉到?

黄延秋:对。

记者:说的话你怎么能听得懂呢?

黄延秋:很奇怪,和我们的口音说话方式一模一样所以我都听得懂。

记者:你有什么样的感觉那个时候,是有飞的感觉吗?

黄延秋:都有飞的感觉,都是在空中飞的。

记者:有风吗?

黄延秋:感觉不到风。

黄延秋认为自己这三次神秘的失踪都是由两个人背着飞行的,他们就是两位高人——高登民高延津。2004年12月,张靖平根据黄延秋催眠状态下的描述,请刑侦专家画了两张像。

主持人:很显然从长像上看,他们就是我们人类,但是人类怎么会有飞行的本领呢?到底有没有这两个神秘飞人?黄延秋是不是把自己道听途说的一些稀奇事情编织了一个弥天大谎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