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找外星人和UFO的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由中国制造

0

外星人UFO的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由中国制造

扬子晚报报道了中国正在建造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的消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正兴教授领衔的团队,承担着最大望远镜施工阶段的技术支撑。

“最大望远镜看起来就像口超级大锅。”郭正兴透露,这口“大锅”再过4个月就基本成型。

找外星人和UFO的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由中国制造的图片 第1张

望远镜的环梁目前已经合龙,它是“锅”的支架

找外星人和UFO的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由中国制造的图片 第2张

今年5月进入索网安装阶段,要用6000多根钢索

索网织好后,用反射面面板一圈圈铺满空隙 第3张

索网织好后,用反射面面板一圈圈铺满空隙

4月20日,扬子晚报报道了中国正在建造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的消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正兴教授领衔的团队,承担着最大望远镜施工阶段的技术支撑。“最大望远镜看起来就像口超级大锅。”郭正兴透露,这口“大锅”再过4个月就基本成型。

射电望远镜简介

射电望远镜由定向天线或天线阵、馈电线、高灵敏度接收机和记录仪等部分组成。天线或天线阵将收集到的天体电波,经过馈电线送到接收机上,接收机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和稳定性,它将微弱的天体电波高倍放大后进行检波,再将高频信号转变为低频形式记录下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