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KY分享2011年-2012年目击8次UFO的经过

0

KY分享2011年-2012年目击8次UFO的经过

UFO目击地点:马来西亚

从2011年说起,那时我还没接触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以前,就看到了UFO。

2011年第一次意外看到UFO出现

当时是在2011年的时候(忘了哪个月份),我去朋友家住4-5天,那位朋友其实是我的中医师,当时我是为了要给他针灸和中医治疗便住在他的诊所处。

其中一天晚上,我在诊所里呆着很闷,想去电脑网络中心上网,我便独自一个人去。当我要回去诊所时,在路程中我走着走着,便意外看到了一个像碟子状的UFO,那个UFO没有飞,停留在上空中几十秒才飞走。当时我很兴奋看到UFO,但又觉得好像幻觉,我回到诊所便马上告诉我的中医师我看到了UFO!中医师也有点惊讶相信我说的,说我很幸运可以看到。就在2011年我是第一次看到UFO。

2012年接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经历

在2012年更精彩,我看到了好多次不明飞行物,只可惜来不及拍摄上来,也没带相机。在2012年4月5日我通过我的朋友——Adonis,他是我哥哥的小学同学,我和他已经好多年不见了,但我在2012年的1月份开始有种预感在这一年里会见到Adonis,没想到在4月5日在拉美士广场旁的公园真的见到了他!我还以为Adonis失踪了,因为好多年没见到他,大概有4-5年。我便走过去向Adonis问候,他便向我传播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也对外星人UFO非常有兴趣,因为在2011年看过UFO。4月8日他来我家,复制所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和一些资料视频给我。我一开始先看漫画版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看完后,我当时一整天整个人很震撼,心理一直有“哇!”的叹声,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一样,看完漫画版我就已经承认了外星人耶洛因是我们的创造者。接着,我就慢慢的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2012年在巴士上看到了第二次UFO

在我接触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两个星期后。有一天,我乘搭巴士去吉隆坡听健康营养分享会。在晚上,乘搭巴士回家的路程中,竟然在巴士窗外看到了第二次UFO。当天晚上,我连续看到了5-6次UFO,UFO飞走了又飞回来了,有时停留着,有时飞着飞着自动消失,消失不久后又再出现。我想那个一定是UFO,不可能是飞机了,因为飞机没有那么得空飞走了又飞回来干嘛呢?而且以现在的科技水准飞机是不能停留在空中不飞的。我当时真的很惊讶!很兴奋又连续看到这么多次UFO。

2012年第三次又看到UFO

在不知道哪个月份(没记录下来忘记了),我又再看到了第三次UFO,当时也是在晚上,我驾着摩多车去找朋友时,在对面的火车轨道那里看到红光一闪,非常快的速度,而且完全没有任何噪音,只感觉到一个非常快的红光一闪的速度飞过,非常亮的红光,只在一秒之间飞过。当时我看不清楚,因为很多树遮住了,只感觉到有UFO飞过。然后还有一次晚上睡觉时,梦到我哥哥载我骑摩多车,在我家的附近屋顶上面看到更明显的UFO飞过,这个梦里看到的UFO和火车轨道那里看到的很相似,都有非常亮的红光。

2012年第四次看到UFO

在9月份里,有一天晚上8点我和小朋友在家外面打羽毛球,突然间又看到了第四次UFO。当时我要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幸运又看到UFO,我就问小朋友你有看到UFO吗?我指着UFO告诉他,他说没看到,可是我却看到,我想其实是因为那位小朋友有近视,当时又没戴眼镜,所以才没看到UFO。这次我看到的UFO和前三次看到的不一样,比较不明显。它没有光,只是轻微有电闪一下,闪一下这样的,而且飞的时候也没有噪音。如果是飞机,飞的时候一定有飞机噪音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不是幻觉。

2012年第五次看到不明飞行物

又在9月份里,有一天傍晚我要去公园跑步,当我要驾摩多车去时,我又好奇的先仰望天空一阵子看有没有UFO出现,不久后,又有意想不到的事了,我又看到了第五次不明飞行物,这次看到的不像飞碟,只看到一粒东西在天空上飞,需要很仔细观察才看得到,因为它飞得很高。过后我就去跑步了,就在公园跑步的时候,我一边跑一边看天空,又看到那粒不明飞行物飞来公园了。

2012年目击到了第六次UFO

记得在2012年10月4日,当天我乘坐别人的车要去昔加末听健康营养分享会。当时我一直仰望车窗外的天空,仰望天空很久想观察看有没有UFO出现。果然又被我目击到了第六次UFO,这次的UFO需要很仔细专注的看才看得到,因为它非常小粒,之所以很小粒是因为它飞得很高,感觉接近要出天空了。这次看到的UFO形状很奇怪,从来没看过这种不明飞行物。它当时飞在天空中飞着飞着越飞越高,变得越来越小,小到消失了。我觉得它可能要飞离地球了,飞去外太空了。

2012年第七次和第八次目击UFO

第七次看到UFO是在10月7日,我和Adonis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后,在回家的路程,我们乘搭返回昔加末的巴士,在巴士的窗外,突然看见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记得当时我和Adonis还引起在旁边的昔加末美女产生兴趣而向我们搭讪,我们也因此成功传播讯息给在旁的昔加末美女了!O(∩_∩)O哈哈~

而第八次目击的UFO是在10月20号的晚上,我和亲爱的妈妈在公园看到了2次UFO出现。记得我这第八次和妈妈在马来西亚拉美士广场2次见到UFO出现的经历,之前我也有分享过大家的,就在第九期的《CRM电子会刊》里我有投稿分享到 ^_^

我会看到UFO的原因

我也好奇自己为什么能看到那么次UFO,我想是因为之前我有老老实实的跟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指示去做,所以我才能够看到那么多次UFO的出现。

但是,在2013年的我变得比较消极了,是因为很少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感觉自己过得不太幸福了,也就没再看到UFO出现了。这也充分验证了雷尔弥勒说过的这句话:“如果你们很沮丧的,你们是很难看到UFO的,但是如果你们是幸福的,你们会更多地见到UFO的,我知道你们都准备有IPHONE,或拍照手机准备拍照,看见UFO时就可以拍照。如果你们是幸福的,准备好的,UFO就会出现了。”

雷尔弥勒说得一点也没错,如果我们真的想要亲眼看到UFO出现的话,就要多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不断自我完善提升自己的意识水平,积极幸福的生活,让我们好好照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去实践完善自我吧!O(∩_∩)O哈哈哈~

感谢在我生命中从未遇过一个这样的人

我会想要写这篇文章,是要感谢在我生命中从未遇过一个这样的人——Adonis,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

我能够从他身上感觉到他给予我爱与关怀,我也觉得他变得越来越和谐,身上充满爱的光芒与能量,让我突然变得很积极,感觉幸福起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Adonis来找我时,我会突然变得很积极起来;当他回家后,过几天我又会开始消极了……我想这是因为Adonis很坚持时常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雷尔弥勒的演讲,所以我感觉到他很觉醒也很和谐,也每次能从他脸上看到充满爱的笑容。

我要在这里感谢他每次都给予我爱与关怀,我想他以后一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雷尔人,非常高兴可以认识到他,也许这真的外星人耶洛因安排我们相遇的,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O(∩_∩)O谢谢!

KY分享2011年-2012年目击8次UFO的经过_感谢外星人耶洛因

本文作者:CKY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