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三角形飞碟再次出现在地球,上次出现是在1990年

0

三角形UFO再次出现在地球,上次出现是在1990年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22日报道, 三角形状的飞碟继1990年以后再次出现在地球上。这次首先在美国发现了奇怪的三角形飞碟。

它以飞快的速度在德州的上空飞翔。后来在堪萨斯州也发现了类似的物体。

专家们为此争论不休。一些专家认为,观察者看到的只是最新的秘密无人机RQ-180,或者是或下一代LSRB的远程打击轰炸机的原型机。一些专家指出这是新型侦察机SR-72。侦察机SR-72的前身是著名的SR-71,在1976年的时候就能不到2小时从伦敦飞到纽约。传言说,现在这种侦察机的速度更快。还有人猜测,天空中的三角形看起来像B-2轰炸机。

比利时三角UFO

飞碟研究专家则认为,目前的三角形飞行物跟1989-1990年飞越欧洲上空的不明飞行物一样,当时这样的三角形飞行物就令当地人感到害怕。大多数时候,它们出现在比利时,因此被称为“比利时三角”。

三角形UFO也现身澳大利亚夜空

这次在澳大利亚的夜空中拍到的发亮的三角形不明飞行物似乎是为了证明UFO的说法。在三角形飞碟出现之前,天空中闪现出两道火光,很快火光就变成了明亮的三角形。它一直迅速地移动,直到消失。这未必是最新的美国轰炸机或者侦察机发出的光。

不过,在1986年“哥伦比亚”号的飞行员考察STS61C的过程中曾经通过舷窗拍摄到了三角形状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三角形UFO图片请看这篇《美国摄影师拍到三角形UFO超高速飞行在空中》文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