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理解无限,就是理解合一

0

理解无限,就是理解合一

理解无限,就是理解合一;合一就是连接,连接就是爱,感受爱。

与无限连接后还有一种感觉就是归宿感,这种感觉也会使人从内心感到异常的兴奋!而且用这种归宿感去与无限经常连接的话会非常容易,而且时间久的话会感觉到不是你去感受无限而是无限主动来找你!

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难以用某些语言去形容。

宇宙中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创造人类的,这需要特定的“点”,这个“点”需要寻找,而这个特定的“点”在无限大与无限小中是相同的(处于同一位置),是连接的关键部位,因为这里有光和热!

我们的讯息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让人用自己认为最简单的方式打开无限的可能,而这一切需要自己去体会,去理解,去感悟,与无限连接,感受无限!

我的做法就是用无限的感觉去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建立有效连接,用无限去加深理解讯息!这当中需要发挥自己无限大的想象力,并且必须与无限小连接,而这个无限小就是自己,感受万物,就可以感受创造者

无限循环(无限与我们的徽章连接的感觉)也是有许多方向的,从上到下或从左到右,顺时针转动或逆时针转动,这一切组合就象一个球,或者准确一些的说是一个线球,一切都是互相缠绕在一起的,虽然有上下左右之分,却有相同的规律!

这种相同的规律就是顺时针或逆时针,而这种结果的组成一定就是圆形的,相互牵制的结果就是只能合一!

这一切也证明了吸引力的存在(也可以直接称为引力),所以说为什么星球都是圆形的而不是方形或三角形的其他的形状,而银河都是以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转动的!

外星人UFO博主暂时只能用“线球”这个词来说明并解释这一切!一定还有更好的和更加贴切词汇来形容。等想到的时候再给大家说吧!呵呵,我爱大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