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无执和尚看到圆月状UFO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结缘的感受

0

无执和尚看到圆月状UFO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结缘的感受

屈指算来,接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有十五个年头了,可谓感慨良多哦!

99年我还在部队,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图书馆看到了哈工大教授陈功富著的《宇宙之谜与探解》一书,该书大致收录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主要内容,读后的心情和绝大多数的雷尔利安的心情非常类似,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困惑多年的问题似乎迎刃而解了。

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结缘不是偶然

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结缘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对宇宙之谜充满好奇,介绍飞碟、金字塔、野人、百慕大三角的杂志、书籍看了不少,尤其对与外星人接触的第四类案例格外关注,以期从中了解外星文明的蛛丝马迹。

冬天的一个晚上看到了圆月状UFO

八十年代,我遇到了一本书叫《安德烈森案件》——飞碟爱好者应该没有不知道这本书的,当时在课堂上从同学手中借来走马观花地看了一遍,但此后也由于我没上心,就很多年再也没看到这本书,这本书我找了很多年,直到 07年我从网上淘到这本书后,一恼把书的全部文字发到了网上(我的博客),因为我知道很多的人也在找这本书,那种焦渴的心情我是非常理解的。这本书把外星人和“上帝”联系在一起,给我的印象“上帝”就是外星人,但又语焉不详,此书让我魂牵梦绕、念念不忘,以至于87冬天的一个晚上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圆月状)。看罢这本书不久,为了了解“上帝”的真相,我还专门到村里的基督教堂借阅了《圣经》,并给教堂里的老婆婆介绍了这本书的内容,还告诉她“上帝”是外星人云云,老婆婆却认定书里的外星人是天使。

读《圣经》的第一印象

觉得《圣经》是一个神灵在对犹太人讲话,也很迷惑 “神灵”又怎么能对凡人讲话呢?上帝存在吗?现在看来,安德烈森案件中的女主角贝蒂是否真的接触过外星人是很难考证的,但此书的最大价值就在于对人们如何认识“上帝”给了一个新的视角。

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带有时代的印痕,随着时光的流逝,我经历了气功热、宗教热、西方文化热、传统文化热,先后读了一些原来嗤之以鼻的文化典籍如《道德经》、《易经》、《圣经》、《古兰经》等等……也阅读了一些介绍西方文明的书籍,很多年我的思想可以说就是一锅粥,觉得老子有道理,佛陀也有道理,耶稣、穆罕默德讲得也没错,既觉得“上帝”是外星人,又觉得“上帝”是神灵,心想如果“上帝”是外星人,又怎么会有永生呢?肉体总要毁灭的。也常和喜欢思考的朋友探讨此类问题,我认为这些疑问是无法解决的——除非耶稣再世。直到我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才豁然开朗,多年的困惑烟消云散,原来圣经里面的许多飞碟现象是可以这么解释的,人的永生原来是可以通过克隆技术实现的。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我们经常谈论的话题

呵呵!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我又神经了,后几本书的内容是什么呢?又是日思梦想、寝食难安呢!当初以为《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台湾的吕应钟翻译的,就通过在深圳的经常和台商打交道的亲戚找此书,通过战友向陈功富找此书,给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写过信,还给《飞碟探索》杂志写过信,虽然《飞碟探索》99年底出了《真实的故事》(根据《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编辑而成),但远不能满足我的求知欲。因为部队不能上网,2002年还利用一次到兰州办事的机会到网上去找,也未遂愿。在部队和家属一起散步的时候,《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我们经常谈论的话题。盼啊盼,找啊找,直到2004年转业到地方后,才终于从网络上找到雷尔的全部著作,多年夙愿终于实现。

但新的问题又来了,由于我接触的信息比较杂乱,虽然我对雷尔先知的经历坚信不疑,但对其思想并没有全部领悟,我甚至觉得他关于爱与和平的观念有些过度理想主义,是无法实现的;同时,由于我们的文化过于庞杂,也无法把佛道的一些东西融合到讯息中,曾一度打算就有些疑问亲自去请教雷尔弥勒后再加入雷尔运动不迟;另外,对社会环境我也不放心,因言获罪的亏咱也吃过,就这么的,虽然一直还在思考《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进步的很缓慢……

雷尔弥勒指明了人类的未来方向

因缘际会,时机成熟,去年2月又到网站下载电子书时,我才决定投入到爱与和平的伟大事业中去,人类的未来需要每个人去付出,不能坐视啊!在外星人耶洛因的讯息引导下,我解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思想疙瘩,自己的意识逐步向雷尔主义统一,雷尔弥勒指明的方向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虽然困难重重,但爱是人类的唯一出路,正如《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所说,哪怕人类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也值得我们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和努力去争取。

雷尔利安们,加油!

无执和尚看到圆月状UFO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结缘的感受

本文作者:无执和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