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科学家成功合成含人工DNA细胞体

0

外来控制

马莱谢夫将控制外来DNA被吸收的能力作为一旦这些人造细胞泄漏到实验室外之时的一种安全手段。但其他研究人员,包括贝纳,都在致力于对细胞进行改造,使其能够直接产生某些外来的碱基,从而直接免掉培养的过程。

罗姆斯贝格的研究组目前正尝试让外来的DNA能够去编码蛋白质,而不是去解码那20种共同构成自然界所有蛋白质的氨基酸。氨基酸是由三个DNA碱基构成的密码子实现编码,因此额外添加的两个外来DNA“字母”将会极大地提升细胞对新的氨基酸进行编码的能力。罗姆斯贝格表示:“如果一本书只能用4个字母来写,你就很难叙述一些有趣的故事。而如果允许你使用更多的字母,你就能发明新的单词,找到使用这些单词的新方法,或许你就能讲述更为有趣的故事。”

这项技术具有哪些潜在的应用前景呢?首先,我们可以将有毒的氨基酸植入蛋白质,从而确保它只会攻击兵杀死癌细胞。另外,这项技术还可以被应用于荧光氨基酸,从而帮助科学家们在显微镜下追踪生物反应的进行。罗姆斯贝格的研究组目前已经找到一家位于加州圣迭戈的名为“Synthorx ”的公司,试图实现这项工作的商业化。

罗斯·泰尔(Ross Thyer)是来自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的合成生物学家,也是相关论文的合著者。他表示:“是扩展我们能力的一次飞跃。”现在存在这样的可能性,那就是赋予外来DNA编码新型氨基酸的能力。

贝纳表示:“在学界很多人认为罗姆斯贝格的结果是不可能实现的。”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涉及DNA,如复制过程的化学反应都必须极度注意避免突变的发生。

改造过的大肠杆菌中含有数百万的DNA碱基对,其中只有一对是外来的。但贝纳认为没有理由认为未来制造出完全由外来基因构建的细胞是不可能的。他表示:“我不认为这里存在界限。如果你回到过去,重复40亿年的历史,你会得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遗传体系。”

但要想制造一个完全的合成生命体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罗姆斯贝格表示:“很多时候人们会说你将会制造出一个完全由非自然的DNA合成的生命体。”他说:“但那并不会发生,因为存在太多能重新组织DNA的因素了,它融合在细胞生命的方方面面之中。”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