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科学家创造第1个DNA的生物合成,庆祝地球首阶段耶洛因化

0

地球科学家创造第1个DNA的生物合成,庆祝地球首阶段耶洛因

这是最重要的讯息之一,有篇文章报导在华尔街日报(2005年6月29日 A1页, Antonio Regaldo所写的「文特博士的下一个梦想﹕从起始点创造整组基因」。 奎格文特博士( Dr. Craig Venter)正在从解读基因密码转为写读基因密码。这正是先知雷尔弥勒在32年前(1973年)所宣布的第一阶段的耶洛因化的过程! 文特博士一生都在研究生命的密码,你可能还记得他是第一位于公元2001年2月和他的团队在赛雷拉基因公司公布正式解开人类基因图谱。现在他有个新目标,创造生命的本身。有二人和他共同研究,文特博士希望这是第一个定做的细菌,在他的实验室采用基因资料的细菌,并用整组基因、或是基因组制造单细胞细菌。这将会是第一个合成的创造生物!

地球首阶段耶洛因化

我们敬爱的先知雷尔弥勒在读了这篇文章之后做了下面的评语﹕

“最终就如同32年前敬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所说的, 我宣布我们正在达到地球耶洛因化的首阶段:创造第一个合成的DNA生物。 现在我们就像耶洛因,他们很久以前来到我们的地球创造生命,当时在他们星球上的某些科学家就是在做同样的事。 下一个步骤是什么呢?是的,就是我们已经在做的:有一些团体们完完全全的反对‘人造生命’,他们叫做‘道德委员会’,他们会说创造生物是“上帝”或是“母性”的特权……他们说人造的细菌会潜在危害人的健康。而且是的,或许就在某天(如果过去并没有发生过艾滋病或是伊波拉病毒),一种致命的病毒逃离了实验室﹐将会触发联合国投票禁止全球进行合成生物的创造。接着,科学家们会在别的地方继续实验创造更多更精致形式的生物,这表示不会在地球进行,这就正如同耶洛因一样在很久以前到另一个星球创造生物! 这样的事件会发生是因为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挠科学,而且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挡生物的宏观再造。我们人类集体的基因代码是由65亿个细胞所组成的,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人类的初生婴儿期”,当进入青春期时用宏观生物学的方法去再生下一代﹕在另一个星球去创造人造生命。”

AH59年是耶洛因化年

请我们一起来庆祝这个重要的阶段,耶洛因化过程的第一个阶段,记住这就是耶洛因化年!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