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轰炸塔利班基地是真的吗?美军拍UFO袭击阿富汗视频真假揭露

0

UFO轰炸塔利班基地是真的吗?美军拍UFO袭击阿富汗视频真假揭露

昨天外星人UFO博主分享了《2014年4月最真实UFO目击视频大盘点》,今天就来给大家解密2014年UFO轰炸塔利班基地是真的吗?

‎驻阿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拍摄到神秘“UFO”盘旋在塔利班基地上空,并发动轰炸(视频截图):

UFO轰炸塔利班基地是真的吗?美军拍UFO袭击阿富汗视频真假揭露的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4年5月8日报道,由于北约军队正在撤离阿富汗境内,阿富汗人民亟需各种手段来阻止极端分子重新掌权,这其中似乎也包括了“UFO”(不明飞行物)。

近日,驻阿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拍摄到神秘“UFO”盘旋在塔利班基地上空,并随后对其发动轰炸。

据了解,这段视频由一名美国驻阿富汗士兵在2014年3月拍摄,地点为一个装甲部队旁。

UFO轰炸塔利班基地视频

视频显示,一个奇特的三角形物体正悬在不远处的天空中。这个物体在空中缓慢移动,随后其底部似乎发出无声闪光。

刹那间,这个疑似太空武器的神秘 物体发出巨大爆炸声,攻击了塔利班营地,浓烟随即将这个神秘物体掩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