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广东市民在汕头机场共同目睹淡黄色尾烟的UFO

0

广东市民在汕头机场共同目睹淡黄色尾烟的UFO

11月23日17时30分左右,一些市民在汕头机场共同目睹一不明飞行物拖着约10米长的淡黄色尾烟从北向南缓缓飞行,高度至少在8公里以上。

不明飞行物飞过汕头市东面的上空又慢慢向左转约20度,向160度方位的海上飞去。随着不明飞行物远去尾烟渐渐变为一个亮点,17时45分从视界中消失。整个过程约15分钟。

据悉,当时太阳已西下,天空万里无云能见度也很好,这个尾烟的前部就是看不出是何形状。(广州日报)

汕头市简介

汕头市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历来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的美称,粤东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市,全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是全国五大经济特区之一和南方重要港口城市,是沿海开放城市和著名侨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