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2.2UFO事件:上海UFO是云?还是外星人飞行器?

0

12.2UFO目击者:肯定不是云

上海UFO目击者:说来也巧,2日下午5时,我正在乘班车从闵行回上海市区的路上,并亲眼目睹了全过程,该物体开始离我们较近,并相对静止约几分钟,然后向西飘去,移动时有明显的移动轨迹,并在尾部发亮,移动了约一两分钟,又静止不动,又过了数分钟,在该物体的北侧,出现一个发光点,并越来越强,形似远处高架路上的路灯,亮度也几乎一样,逐渐变暗后又恢复原状,该时恰有一架民用客机从该方向飞过,几分钟后才逐渐隐去。该过程有全车20多人为证。( December 08, 1999, 05:56 PM )

只要我们关注UFO,UFO也会关注我们,以我们的经历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要经常心灵感应,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