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制造技术

谈论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实在有点狂妄,这好比幼稚园的孩童说数论,差距太大了,因此连皮毛也不能讲清,不过笔者在这里只是想就自己十分有限的知识,作为读后感的体会,写出来与雷尔利安的朋友们交流罢了。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有一段十分精彩的描述,想必每一位读者都会印象深刻:“他向一个靠近制造机的机器人示意,那人就触摸了一些机件,然后做了个手势叫我靠近一扇约二米长一米宽的窗户。我看到一种浅蓝色的液体中,一架人类骨架的形状依稀地成形,这些骨骸的形状越来越清晰,终致变成一付真骨架。然后,神经脉络分明,附在骨格上,继而肌肉、皮肤、毛发也相继披覆其上。终于一个优秀壮硕的运动员躺在那里,而在数分钟前却什么也没有。”

这里外星人耶洛因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制造人的技术。人的构造是极其复杂的。事实上,雷尔看到的还只是人的组织构件,其实每一个构件都有不同的细胞,骨头是骨头的细胞,神经、血管是神经、血管的细胞,肌肉皮肤是肌肉皮肤的细胞,它们都有数以亿万计的数量。而不同的细胞有不同的构造,并且都有DNA,而每一个DNA中又有数以亿万计的原子组成——并且构造、排列都不能有一点差错。因此真不可以思议怎么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做出一个人来,因为这里涉及的数量太惊人了,更不论还不能有丝毫差错。我们人类已经能够发射人造卫星了,数以万计的零件也不能有太大偏差,尽管这样,美国、俄罗斯、我国都有失败的教训。相比之下,有多大的差距!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有以下一段文字:

  “我们以自己的形象来造人,一如《创世记》所述。你们应已体悟到靠一系列偶发的演化几乎没有可能创造出如此多种类及形形色色的生命来。色彩缤纷的鸟类及其示爱动作,和某类羚羊的角卷曲的形状。什么样的自然需要使得羚羊或某些野山羊的角卷曲、使得鸟披着蓝色或红色的羽毛?又如何解释那些如此奇特的鱼类呢?”

  “答案是,这全是我们‘艺术家’的杰作。当你们想要创造生物时,别忘了艺术家!试想世上没有艺术家,没有音乐、电影、绘画、雕刻等等,生命将何其枯燥乏味?如果动物的身体也只是为了配合需求和机能,那长相该多么丑陋不堪?”

这段文字表明了外星人耶洛因的生物制造技术早已经达到通晓基因的程度。人们现在知道的是人长成今天这个样子是基于人的基因代码DNA,在DNA中有数以亿万计的原子和分子按照一定的规律和顺序排列着。人与人都不尽相同,长相不同,肤色不同,性格不同。而造成这些差异是只是 DNA中极少数的一部分原子分子不同或排列不同。很显然,外星人耶洛因已经完全掌握了那些位置上的原子分子是决定了生物的外形、颜色。

只有在这样的水平之下,当艺术家想出一种鸟,它的喙又笨又大,羽毛的颜色非常好看,雌雄求爱时会跳一种非常古怪而滑稽的舞蹈以后,科学家就会在原子级别上制造出一个DNA来,科学家们知道改变那些位置上的原子种类和排列顺序就能做出艺术家设计的那种鸟来,甚至包括遗传因子在内,以至于这种鸟的子子孙孙长大以后到发情时都会跳一样的舞蹈。而DNA有复制繁殖功能,一旦启动了这一功能,一只与艺术家设计的完全一样的鸟就会活生生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会自己出去觅食、交配、繁殖,成为一种新的物种。这样的物种是不可能因为一只鸭子在自然情况下因为生存与繁殖的需要而演变成这样的。

同样的道理,一只山羊也不会因为生存与繁殖的需要而演变成一头长着螺旋状形状并且又大又重的角的羚羊的,这也是源于外星人耶洛因艺术家的创作。达尔文进化论在这里完全不起作用,因此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动物与植物是会因为生存与繁殖的需要而演变成另外一种样子或者物种,但那一定是很难看丑陋的,就如海洋底部一些长得极其难看的鱼类,就象一堆垃圾一样,因为这样的形态便于它们伪装,以便它们能捕食其它的鱼——生存与繁殖的需要。

通过外星人耶洛因制造生物机器人的例子,我们已经知道外星人耶洛因已经能够随意控制比电子还要小的物质运动、组装,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外星人耶洛因的制造技术,与其说是制造,还不如说是生长。

我们人类的机械制造技术常常被地球人自以为引以为傲,其实这种技术在外星人耶洛因看来是那样的原始、落后。事实上我们自己想想也是够落后的。早在数千年以前,还在青铜时代,人们就已经掌握了把一堆石头(矿石)放在容器内,下边用大量的木材烧,终于把石头中的青铜熔化出来,然后再锻造或铸造成青铜器。几千年后的今天,我们不要用木材来烧了,进步了,用电来烧了。但也还是从矿石中冶炼,不过是不断的化验成份,加入各种材料来冶炼合金。直到今天报刊上还能常常看到报道冶炼出某种合金并引以为傲。

为什么要研发合金呢?

目的是为了获取更好的物理性能,例如硬度高,刚性好,重量轻的合金。然而硬度高,刚性好,重量轻的的材料只能是合金吗?人们已经知道同样是碳,可以是石墨,它的硬度低,润滑性好,但也可以是钻石,硬度极高还透明。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原来是晶体的晶格形状不同。石墨是小块片状晶体,因此强度低,不透光,而钻石是四面体状晶体结构,因此透光,反射性强,硬度高。由此可见,同样一种原子或分子,由于排列方式不同,形成的物质可以有迥然不同的物理、化学性状。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很方便地造出钻石,要有多大就多大,要有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而在地球上,钻石是在自然界的特殊高温、高压、密闭的环境下形成的,因为稀有,也因为反光好,因为硬度高,因此成为尊贵女人的饰品,这在外星人耶洛因们看来,就如我们今天的人看5000年前猿人时代人们,将猎杀的动物骨骼用细绳穿起来挂在脖子上一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