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碳是如此,其它元素呢?

例如我们熟悉的玻璃和水晶,化学成份相近,物理性状却是大不相同。然而人们虽然知道这原理,却不能利用同一种元素,或多种元素,制造出物理性能如此之好的材料来。直到今天人们依赖的依然是将很多种不同的元素通过熔炼混杂在一起,可贵的是不嫌其烦地试验用不同的元素混合,找到了大量的配方,也制造出了各种各样的合金。为了利用这些高性能的材料,人们还研究出很多加工技术,以求最终形成各种各样的产品。然而这些制造技术,在宇宙文明的角度看终究是极其原始、落后的。

现在我们看到了外星人耶洛因能从分子、原子、电子层面上进行制造,怎么能不惭愧呢?外星人耶洛因连人都能做,当然也就能做任何装备,例如运载工具,航天飞船,并且必定不是用铸造合金做的。曾经见到过报道,有人捡到一片因为意外事故摔破的UFO残骸,拿去钻、锉、打、烧,竟然丝毫无伤。据说还很轻。多么奇怪的材料!《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耶和华曾要求雷尔再次与他会面时不要带金属来,这就说明耶和华的座机——飞碟中没有金属。外星人耶洛因已经早就不用矿石冶炼出来的金属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