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制造技术是怎样的?

笔者当然不能看到,尽管是那么急切地想看上一看,那怕是看上一眼也好。看不到就猜想吧,笔者完全可以肯定,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是没有高炉和机械加工厂的。从外星人耶洛因制造生物机器人可以猜想,他们的制造基本上在介质中进行。做生物机器人的时候,他们是在浅蓝色的液体中进行的,对于飞碟硬件部分可能是其它什么颜色,如黄色的、红色的液体,生成的是晶格结构最理想的无机物,或者无机、有机物合成体。他们早已经不用导线、电脑、芯片了,这些早已经被淘汰了。在介质中形成实物,地球人不是完全不能,只是水平太低。例如生产电解铜、电镀、电泳等也都是在电解质中进行的。不过我们是用的电位差,并且完全不能控制结晶物的晶格排序,更不可能决定沉淀物中不同的组成与形状。形成指定的晶格那更是异想天开的事。

在飞碟的内部可能会有有机物和无机物和谐结合的组件,会有根据指令随意改变形状的组件。例如有的非常好看、柔软的表面,而它的下面却是富有弹性、软硬适度的固体。再下面逐渐变得硬度越来越高,硬到比钻石还要硬,无论什么外力也丝毫不能动摇其分毫,它的底部与飞碟的机体连成一体——这里描述的是飞碟内部的椅子,看上去还是透明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