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皮毛也可以长在石头上

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石头样的座椅上长着像动物皮毛那样的覆盖物,摸上去柔软如皮毛,颜色光亮很是好看,有的还发出可爱的香味。

这意味着外星人耶洛因能够做到原来长在动物身上的皮毛,也可以让它长在石头上。可以让有机物与无机物结合在一起,这只有在电子、原子级别上控制原子、分子的运动才有可能做到。这有点像肌肉的结蒂组织与骨头长在一起相似。外星人耶洛因他们是有机物世界,而地球人还处在无机物的世界。

整个飞碟外形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它的构造我们却不得而知,笔者以为它的整体犹如我们的电脑,某些部分是记忆件,某些部分是运算件,某些部分是动力驱动件,还有些部分是信息交换器。更可能会有许多细管连接着这些部件,有的细管中还充填着特殊的液体。所有这些部件就象我们人的生理构造那样精细、复杂。如此复杂的构造不可能是用车、钳、刨、铣来加工生产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