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用手点一下飞碟就变透明

耶和华在飞碟上接见雷尔时,用手在某点摸一下,整个飞碟就变成透明的了。在耶和华带着雷尔去外星人耶洛因基地时,耶和华用语音指令飞碟起飞。这些都证明,耶和华的座机整个就是一台精密的电脑般的装置。而它的制造可能就如制造人那样是一气呵成的——也就是在介质中(例如某种颜色的液体中)一点一点生长起来的。

那些部件之间的隔离层或保护层可以做得比钻石还要硬,它是因为外星人耶洛因早已经掌握了基于原子级的原子排列,因此只要需要就可以把物质做得最强,不象我们地球人靠熔化后自然结晶,或者是在金加工后再加热到一定的温度后骤然冷却(淬火,正火)来达到晶格重新自然结晶排序的目的。也是由于外星人耶洛因的制造是在原子级别上进行的,因此构件间的相对运动:分离与接合也是在原子级别上进行的,这结果是合拢便密丝无缝,分离也象是天生成的一样,就如人的手臂展开与收拢那样自然。

由于控制是在原子级别上,改变局部原子的晶格方向就能改变整体的外形,于是完全不需要液压、气压缸、齿轮、变速机,就能实现构件间的相对运动或位置改变,而这些还是地球上只有高科技产品上才被经常用到的。耶和华的座机的底部可以以放下一架梯子,但一收拢便密丝无缝——并没有看到液压缸、电动机、齿轮变速机构,外星人耶洛因也可以轻松通过变化晶格排列形状来改变构件的透明状态,耶和华就是这样轻易改变飞碟的透明度。改变透明度本不是什么难事,我们用得很广泛的液晶就是靠改变液晶的透明度来显示的,但飞碟不同于液晶,它是机械性能极其优秀的材料制造的,它的硬度要比地球上最好的合金钢都要好,要让这样硬的材料瞬间变得透明,恐怕是要对构件的原子晶格有良好的控制能力才行。

最近的科技报道说铝合金在极高的压力下会变得透明,我想外星人耶洛因不会用这个笨办法,他们是掌握了在原子甚至更细微的级别上进行的控制的结果。正如《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说的,他们“发现如何任意改变原子结构的方法,以便能透视金属墙”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