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0

无限能源的技术

制造业不可或缺的是能源,为了能源,地球上的一些国家甚至斥之战争……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有一段文字: “我们高度发展的原子能似乎用之不竭,主要是我们发明了一种方法,使原子能在闭锁的回路里,可以反复使用。我们还有包括太阳能在内的许多其他能源,不必在原子反应堆中只利用铀元素,而能用诸多其他简单而无害的物质。”

这是多么理想安全完美的能源技术呀!地球人也知道,能量是不灭的。然而实际现实中却是在不停地将太阳能、原子能、水力发电的能量转化成碳排放,而碳排放又在不断地威胁人类的生成环境,这就是落后!笔者曾在80年代设计过一种液压系统,叫作“封闭液压系统”。我们知道液压技术在能量方面有一种叫法是液压能,因此整个液压系统是一个能量系统。可惜的是通常这个能量系统都是开放式的,因此浪费很大。为此笔者提出了“封闭液压系统”,它模仿血液循环系统工作。我们知道血液循环系统的舒张压也是正压力,它是一种“封闭液压系统”,而开式液压系统的油泵吸油口是负压,因此它的能耗非常严重。当笔者得知外星人耶洛因用的是封闭循环能量系统时,特别感到兴奋,虽然我不知道外星人耶洛因这种循环系统是怎么实施的,但我相信其本质是类同的。

到那一天,地球上引来了外星人耶洛因25000年的技术积累,将会是一种什么景象呢?我想可能会像当前数码相机取代光学相机那样,一年前还风行全世界的光学照相机,一下子全被数码相机取代了。引来了外星人耶洛因的技术,汽车全淘汰,飞机也不见了,人们想从家里到山间瀑布边上喝茶,只需要系上一条腰带,转瞬之间便完成了;想吃什么奇出古怪的东西了,只需在墙上屏幕的菜单上点一下,不一会儿就会有生物机器人给你送来了;想听听轻松的音乐了,曾经听过的记忆中的乐曲立刻就会在你的耳边以最适当的音响最优美的演奏水平响了起来;当你想出了一种创新设计,并且想做一台样机试试看时,人机关系非常好的电脑(那时也许不用电了,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工作的,这里才用电脑来说明)上很快就显示出你设计的零件三维图形来了,当你一旦确定零件形状以后,不一会儿就会有人给你送来了加工好的实物零件,甚至是按照你的设计组装好了。

当然在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可能根本就不需要机器了,因为他们已经掌握了我们无法想象的手段来实现一切目的。例如,在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人们每天需要的粮食当然是由生物机器人在生产的,但机器人一定不会到田野里去播种耕耘,这些机器人只需要到一台设备边上按动按钮,设备中层层叠叠的特殊板上就会根据需要长出谷子来,并且很快谷子脱成了米、麦,而且很快被输送到指定的仓库中堆放备用。还有可能的是,食品本身也是原子级别上生成的,根本就不需要经过生产谷子、米、加工的过程。而我们引进了外星人耶洛因的制造技术以后,地球人将也能享受到今天只有在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上才能享受到的幸福。当地球人也无需为了物质生活而辛勤劳作——这一切也将让生物机器人代劳了——地球上还需要战争吗?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制造技术

本文作者:老上海的杭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