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村民看到火球UFO坠入黑龙江境内,UFO零件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0

村民看到火球UFO坠入黑龙江境内,UFO零件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中新网哈尔滨5月16日电 16日6时许,三个不明飞行物体从天而降,先后坠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下辖的依安县和拜泉县境内。

不明物体从天而降

村民看到火球UFO坠入黑龙江境内,UFO零件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的图片 第1张

16日13时,记者经黑龙江省依安县委宣传部证实,依安县双阳乡孟常村村民今晨听到了巨大的破空声,然后有村民目击看见一个大火球划过天空,坠落在农户家菜园内。随后,中新社记者从村民处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该物体为圆形金属物,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村民看到火球UFO坠入黑龙江境内,UFO零件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的图片 第2张

工作人员勘查现场,截至目前,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境内也发现两个不明飞行物体一同坠落,物体外形相近,两处坠落点均已被封锁,现场内正有相关人员进行勘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