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落在黑龙江的UFO是什么东西?到底UFO是地球人OR外星人杰作?

1

落在黑龙江的UFO是什么东西?到底UFO是地球人OR外星人杰作?

近日,有村民看到火球UFO坠入黑龙江境内,UFO零件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在黑龙江发现8个直径在70厘米左右的圆形金属物体坠落,其中拜泉县和依安县坠落5个。

从外形上看显然是航天发射的产物,表面有高温灼烧过的痕迹,外部有锯齿状的结构。

落在黑龙江的UFO是什么东西?到底UFO是地球人OR外星人杰作?的图片

周五早晨6点左右,三个不明飞行物体从天而降,先后坠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下辖的依安县和拜泉县境内。

随后,中新社记者从村民处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该物体为圆形金属物,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截止今天上午,不明坠落物一共发现了9块,该不明物体无有毒气体泄漏、无有毒液体泄漏,并无爆炸危险。

而根据新华网的报道,赴黑龙江省不明坠落物现场专家勘察分析,坠落物为运载火箭或卫星残骸。有关部门正与相关方沟通联系。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