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0

斥力光线是怎么抵抗外力的?

  “对方身着紧身的绿色飞行装,类似套头服,头部周围笼罩着一圈不可思议的光环,其实不算是光环,只不过是他脸部外围的空气,闪烁着光芒并震动着,对方看似罩着隐形的防护罩,像泡沫般细微,几乎快看不出来。”

“我的脸看起来像是暴露在空气中,而事实上是由一层视觉无法看到的面罩防护着,它是斥力光线组成的,我就是在防护罩内吸着异于地球的空气,这些光线只让波而不让空气的分子通过,你可将其比成气缸所产生的气泡,能阻挡燃料残渣的流出。”——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这里耶和华用的也是“斥力光线”。不同的是这里的斥力光线以一种“看似罩着隐形的防护罩,像泡沫般细微,几乎快看不出来。”形式在发生作用的,它透明、轻薄、致密、闪烁着光芒并震动着,在这防护罩似的斥力光线内部,耶洛华呼吸着他们星球上的空气,而在防护罩的外部是地球的大气环境,两边绝不能交流,但却可以交流声音。多么神秘!

这斥力光线的发生器在那里?怎么就像衣服一样随人行动并保护着耶和华,它与在海洋中清出一条道路的斥力光线是同一种斥力光线吗?耶和华在这里所说的斥力光线,会不会是外星人耶洛因通过光线利用当地的物质生成的一种性质特殊的材质?笔者猜想,外星人耶洛因在这里说的斥力光线是为了地球人好理解,而在他们的星球上可能会有一个更确切的叫法,一种确切的叫法能更精确地描述什么是斥力光线。

笔者还猜想,这里所说的光线有可能不是地球人概念中的光线了。我们知道比紫外线更高频率的有X光线、Y光线,后者已经具有穿透功能了。而地球人的光线仍然是依靠高电压激发的光线,这相当于在制造技术方面地球人类依然停留在冶炼金属的低水平上,因为人类不能深入到原子内部来控制电子运动,但外星人耶洛因能。因此虽然是电磁波范畴,但波的特性可能完全不同的。当构成原子核的粒子不受强力、弱力的制约时,我想万有引力也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时牛顿定律可能不再适用。如果我的猜想是对的话,那么斥力光线有如此神奇的功能也就不再奇怪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